logo

欢迎报考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咨询热线400-108-1155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招生网]-招生政策-2012年学院招生章程(外省)

2012年学院招生章程(外省)

添加时间:2012-06-04 | 点击次数:

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2012年招生章程(外省)
 
学院代码:教育部13106 
学院全称: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院校性质:省属公办高职高专院校
录取批次:公办专科
学院地址:南京市浦口区珍珠南路65号
一、学院概况(见学院综合介绍)
 
二、录取规则:
1、对进档考生按文化成绩总分录取。
2、对进档考生的专业安排,按分数优先的原则。
3、专业安排时出现总分相同现象时,以语文、数学和外语三门总成绩高者优先安排专业,如果三门总成绩同分,则以数学单科成绩高者优先安排专业。
4、科类要求以各省招生主管部门公布为准。
 
三、有关要求:
1、我院招生专业中,铁道交通运营管理、铁道通信信号、高速动车组检修技术、铁道机车车辆、电气化铁道技术、铁道工程技术为轨道类专业。要求考生无色盲、色弱,双眼矫正视力不低于5.0。
2、铁道交通运营管理、铁道通信信号专业招收女生数不超过10%。
3、高速动车组检修技术、铁道机车车辆、电气化铁道技术、铁道工程技术专业只招收男生。
4、考生身高等其他身体要求遵照《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执行。
 
四、以上录取及要求未尽之处,按各省有关政策及规定执行
 
其他说明:
1、新生入学后,学院按规定进行体检复查和招生条件复查,不符合录取条件者,取消其入学资格。
2、学院严格按照江苏省核定的公办专科学院的收费标准执行收费,学费: 4140元/年。
3、本章程适用于天津、河北、山西、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广东、重庆、四川、陕西、甘肃等省、市、自治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