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欢迎报考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咨询热线400-108-1155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招生网]-招生信息-2022年提前招生特长生加试缴费通道已开通的通知

2022年提前招生特长生加试缴费通道已开通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2-03-16 | 点击次数:

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提前招生
特长生加试缴费指南和电子票据获取途径

一、缴费指南

网上自行缴费,缴费时间:2022年3月16日18:00-18日17:00

第一步:查询访问网址:http://cwjf.njrts.edu.cn/payment/login.jsp 进入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缴费平台,输入用户名、密码和验证码后登陆。用户名是身份证号,密码是身份证号(不要修改密码)。

 

第二步:勾选需要缴费的费用项,点击右下角“支付”按钮;根据弹出的对话框选择“是”。

 

第三步:跳转到支付界面,选择“下一步”,根据跳出的对话框选择“登录到网上银行支付”。

 

第四步:用手机打开支付宝或者微信扫一扫进行支付,支付成功后,自行选择“返回主页”或“打印订单”,完成支付。

 

二、财政电子票据获取途径

途径一:实名登录江苏省财政电子票据查验平台(http://einvoice.jsczt.cn)。

途径二:实名登录江苏政务服务APP,搜索“江苏省财政电子票夹”或者在“我的”—“电子票据”栏目查询获取本人的所有财政电子票据。(推荐此方式)

联系电话:025-68533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