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欢迎报考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咨询热线400-108-1155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招生网]-招生信息-2022年南铁院提前招生报考注意事项NEW

2022年南铁院提前招生报考注意事项NEW

添加时间:2022-03-09 | 点击次数:

各位考生:

    2022年高职提前招生报名工作正在进行,现将报考我校的相关注意事项提醒如下:

    1.提前招生为网上报名,考生需使用本人身份证号及学测报名时的密码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官网或我校校园网提前招生链接填报志愿,填报时间为39日至11日,系统开放具体时间为:39日、10日每天8:3022:003118:3017:00,逾期将不能填报。

    2.我校报考资格为:(1)参加2022年江苏高考报名;(2)参加10门学测科目考试并取得成绩,其中普通类专业须有6门合格、艺术类专业须有3门合格。轨道类专业建议男生报考,入职身体要求请查阅我校招生章程。

    3.我校校测内容为文化基础考试、职业适应性测试,均为笔试形式,于320日在我校举行,具体考试安排将于报名结束后公布于学校招生网。

    4.考生及家长需提高警惕,增强防骗意识。应从省教育考试院及学校招生网等官方途径获取相关信息。我校未委托任何单位、中介机构或招生代理参与我校招生宣传及录取工作;未组织任何形式的考前辅导;不存在所谓的“内部计划”,不会以任何名义和借口收取考生费用。

    5. 考生来校前应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和体温监测,具备以下条件之一方能进校参加校测:⑴健康码、行程码绿码且入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⑵健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但带星号()者,能提供进校前72小时内2次(间隔超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3)对于符合进校条件但有发热症状者,需提供医院非新冠感染的诊断证明。

    6.特别提醒:报考我校考生必须于规定时间来校参加校测,如因各类原因无法来校参加校测者,将不具备录取资格。

 

如有其它疑问请电话咨询学校招生处:025-68204931025-68204996025-68533118

 

 

                                                                                       招生工作处

                                                                                      2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