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欢迎报考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咨询热线400-108-1155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招生网]-招生信息-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的几点补充说明 NEW

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的几点补充说明 NEW

添加时间:2021-08-22 | 点击次数:

各位新生:

新生入学报到时间原定为916日,因新冠疫情防控需要,根据上级部署安排,新生报到时间原则上延期至915日之后,且须满足南京全域转为低风险地区满21天等条件。请于910日左右登陆我校官网查询确切报到时间,学校网址http://www.njrts.edu.cn,详询电话0256820491602568533048。特别提醒,2021级新生在学校最终确定的来校报到日之前,一律不得擅自提前来校。

新生报到相关要求以录取通知书中所装材料提示和学校官网、官微发布为准,我校校园一卡通相关功能由中国联通提供技术支持。

近期,我校发现有社会机构以学校名义建立微信群、QQ群,过程中还会建立若干新群并出现不同群名,在群里以学校名义或学校老师名义发布虚假信息,诱导新生自费参加专转本辅导班等,并声称参加此类培训可以提高就业应聘时的竞争力。在此,我校特别声明,我校没有建立类似微信群、QQ群并开设专转本等辅导班,也没有和任何机构、任何个人合作建群开展类似业务,请新生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