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欢迎报考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咨询热线400-108-1155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招生网]-招生信息-关于我校提前招生录取通知书发放及部分专业名称调整情况的说明NEW

关于我校提前招生录取通知书发放及部分专业名称调整情况的说明NEW

添加时间:2021-04-27 | 点击次数:

考生:
您好!
      我校提前招生录取工作已全部结束,目前正在与考生电话联系,核实录取通知书发放地址,工作电话为:025-68204996、025-68204931。通知书收件地址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提供信息为准,无特殊情况不接受调整,五一假期结束后发放通知书。如确实须调整,请提供书面情况说明,书面说明上须有考生本人签字,并附身份证复印件照片,于5月5日前将书面说明扫描件或照片发送至邮箱57733451@qq.com。
     另,2021年教育部发布了新版专业目录,我校提前招生录取的专业中共有通信技术、铁道机车、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含3+2分段培养项目)、铁道车辆、会计、物流管理、人工智能技术服务等7个专业的名称在新版专业目录中做出了调整,被以上7个专业录取的考生通知书将以调整后的专业名称进行发放,请悉知。
     重要提醒:我校发现有萃泽教育等培训机构在其“21级南京铁道学院家长咨询群”、“21城市轨道交通车辆订单班”等微信群发布与我校相关的虚假信息,我校再次申明,没有以任何形式与萃泽教育等任何机构进行合作,如有疑问,请登录我校招生网查看相关信息,或拨打我校咨询电话进行核实,请家长和考生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注:此信息同时推送考生。


                                                                                                                                             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