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欢迎报考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咨询热线400-108-1155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招生网]-招生信息-南铁院2021年提前招生校测考生报到须知

南铁院2021年提前招生校测考生报到须知

添加时间:2021-03-18 | 点击次数:

南铁院2021年提前招生校测

(文化基础考试、综合素质测试、地铁公司联合面试)

考生报到须知

各位考生及家长:

非常感谢大家对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的支持与信赖!

为了做好今年提前招生校测各项组织工作,请考生及家长熟悉以下须知,并按要求按时来校报到参加校测。

一、校测有关说明

1、所有考生须参加文化基础考试,由于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为2269名,根据《2021年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提前招生章程》规定,凡参加文化基础考试的考生都有资格参加综合素质测试。

2、凡填报地铁订单专业志愿的考生需参加地铁公司联合面试,综合素质测试和地铁公司联合面试同时进行

3请考生从学校南大门(浦滨路)进入校园,因疫情防控需要,家长等随行人员不得进入校园。考生进门前须出示“苏康码”、“行程码”并配合接受体温监测。提醒考生事先准备好“两码”,以及考试和生活必须用品。因考生手机中“苏康码”、“行程码”无法打开或延迟打开等原因造成延误入场时间的,由考生自己负责。

420日的文化基础考试,因考生上午进入校园报到后不能离开校园,考虑到中午用餐、超市购物支付等需要,可携带手机进入校园,进入考区前将手机关闭并放置于考场指定位置。22日、23日的综合素质测试和地铁公司联合面试,考生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考区,请在接受健康监测后交给家长,或进入考区后交于工作人员统一保管,测试结束后自行至图书馆122室凭证领取。

5、请考生凭身份证原件到校园内指定报到点办理报到手续,并按要求参加校测。

  1. 考生报到和校测安排

  2. 文化基础考试

    1、报到时间:320日(周六)8:00-13:00

    2、报到地点:图书馆二楼大厅、信息中心大厅

    3、考试时间:3201330-1600

    4、报到流程及要求(本流程要求考生独立完成)

    1)考生持身份证原件到报到点缴纳60校测费用(已在网上缴费的忽略),进行身份确认、打印准考证

    2)因疫情防控需要,考生完成报到手续后到指定区域休息或参观校园,不得离开校园。可凭微信、支付宝和现金在学校食堂、超市购物、用餐。

    3)考生按考务要求,在开考前30分钟至开考后15分钟内持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进入行知楼指定考场,候考或参加考试。请考生务必掌握好时间。

    (二)综合素质测试(地铁公司联合面试同时进行)

    1报到时间:322日(周一)、23日(周二)

    上午720-830,下午1130-1300

    2、报到地点:图书馆二楼大厅信息中心大厅

    3、测试时间: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800

    4、考生资格和报到时间查询:20日下午登录我校招生网查询。

    5、报到流程及要求:(本流程要求考生独立完成)

    1)考生持身份证原件到相应报到处报到,进行身份确认,打印综合素质测试单。

    2)考生持身份证原件、综合素质测试单,至行知楼候考区等待。

    友情提醒:考生独立办理报到手续后至行知楼相应候考区候考。因参加测试的考生较多,请各考生按照测试时间安排,尽可能提前办理报到手续,可提前50分钟进入候考区等待,上午840、下午1310停止进入考区。对超过规定时间仍未进入候考区者,学校将终止其测试资格。

    三、成绩的发布与录取

    42日前我校招生网发布校测成绩和取得地铁公司联合面试合格证考生名单,请考生自行在我校招生网输入相关证件号查询;

    45日前我校招生网公示拟录取考生名单,同时上报省教育考试院审核;拟录取结果待省教育考试院审核通过后,我校招生网发布正式录取结果;之后,学校寄发录取通知书。

    四、考生体检

    考生必须参加全省统一组织的普通高考学生体检。因就业岗位限制,地铁订单专业和轨道类专业招生时有性别、身高、视力要求,请考生和家长充分理解。提前招生阶段不安排体检,以上要求将以高考体检表作为专业录取的最终依据。

    五、服务信息

    1、咨询电话:1316008638813160086822

    2、交通线路:

    1)南京火车站至学校,从南广场出站,在南京站南广场西(站名)乘558路公共汽车至南京铁道学院站(站名)下车。
     
    2)南京长途汽车东站至学校,可乘162路公共汽车从玄武大道.长途东站(站名)上车至水佐岗站(站名)换乘503路公共汽车至南京铁道学院站(站名)下车;也可乘D1路公共汽车从玄武大道.长途东站(站名)上车至宝船遗址公园站(站名)换乘560路公共汽车至南京铁道学院站(站名)下车。
     
    3)南京长途客运总站(小红山汽车站)至学校,可先在南京火车站北广场乘坐接驳车(免费)到南京站南广场西(站名)乘558路公共汽车至南京铁道学院站(站名)下车。
     
    4)南京长途客运北站至学校,从客运北站步行至长江大桥北站(站名)乘558路公共汽车至南京铁道学院站(站名)下车。
     
    5)南京火车南站至学校,可乘坐地铁一号线到南京火车站(站名)下车,乘558公共汽车至南京铁道学院站(站名)下车。
     
    6)自驾车路线:江南车辆请从扬子江隧道、长江隧道、南京长江大桥(外地牌照限行)等过江行至学校;江北车辆不用过江直接行至学校。

    3、住宿信息:

    学校附近有多家小型酒店可以联系入住,如:维也纳酒店、璐瑶宾馆 、家家宾馆、荷清池宾馆、 新爱尚快捷宾馆 、汉源宾馆 、兰亭宾馆等。

    4、就餐:

    校内第一至第四食堂均可满足用餐需求,提供快餐、小吃、小炒等饮食。

    5、校园休息点:

    办公楼报告厅、体育馆报告厅、图书馆报告厅、励行讲堂、食堂。

    6、校园参观点:

    校园、江苏铁路教育馆、校史馆、高铁实训基地。

     

    附件:来校交通示意图、校园平面分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