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欢迎报考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咨询热线400-108-1155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招生网]-招生信息-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2020提前招生地铁订单企业联合面试考生须知

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2020提前招生地铁订单企业联合面试考生须知

添加时间:2020-05-20 | 点击次数:

各位考生:

我院2020年高职提前招生地铁订单企业企业联合面试将于523采用网络云视频面试的方式进行。

凡填报地铁订单班专业的考生均须参加此次面试,如未参加面试或面试不合格,不能录取在地铁订单专业,但不影响其它专业录取。未填报地铁订单专业志愿的考生不需参加此次网络面试。

面试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 云视频面试采用“小鱼易连”云视频平台进行。请考生登录网址:https://www.xylink.com/ 用手机下载“小鱼易连”APP或笔记本电脑下载电脑客户端,完成安装后使用手机号码进行注册,注册完成后可以接入小鱼易连“云视频演示体验”(接入号188188)体验系统功能。

  2. 考生于52120:00登录学院招生网以身份证号及14位考生号进行查询考生面试编号、面试时间安排及随机分配的“南铁云招等待室**”(视频接入号)。考生自行修改小鱼易连注册姓名信息为“南铁云招+考生面试编号”以便进行视频面试。

  3. 522日上午9:001200将开放“南铁云招等待室01~25”进行模拟面试操作流程,每位考生模拟限时1分钟,考生可以视自身需要自行接入相应等待室模拟。

  4. 523日考生根据面试时间安排,提前调试好音视频设备(手机或带有摄像头和麦克风的笔记本),要求固定好机位,使本人正面免冠上半身处于图像正中位置,在规定的时间接入指定的“南铁云招等待室**”进行静音等待,考生准备好身份证,等待工作人员逐个检查音视频连接正常、核验考生身份。

  5. 工作人员将为完成身份核验的考生分配“南铁云招面试室**”及接入号,考生接到工作人员指令退出目前面试等待室立即接入分配的“南铁云招面试室**”,接受考官面试,要求考生离开等待室进入面试室时不得离开摄像镜头。

  6. 面试内容包括一分钟自我介绍和与考官交流,自我介绍时不得提及本人姓名等个人身份信息,要求自报身高信息,整个面试过程控制在4分钟以内,面试结束考生得到考官明确指示后,方可退出会议。

  7. 考生面试环境与设备要求:考生需提前准备好安静的视频面试场所,光线充足且不可逆光源,确保网络通畅,手机前置摄像头拍摄要确保身份证信息可以清晰识别,并不得采用美颜效果,麦克风和可正常使用,视频接通后,考生必须一人独自出现在视频中,不允许有其他任何人进入视频范围。考生不允许与除面试官以外的任何人有任何形式的沟通。面试官在面试过程中有权利要求考生随时提供考试场地内环境的视频影像,考生不得拒绝。考试过程中考生不得关闭、中断音频和视频,如出现中断和卡顿情况,面试官有权要求考生重新考试。

  8. 如果遇到视频卡顿或掉线等异常情况,等待工作人员电话联系,再次接入面试室重新面试。

     

     

二〇二〇年五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