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欢迎报考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咨询热线400-108-1155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招生网]-招生信息-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提前招生体育特长生加试通知

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提前招生体育特长生加试通知

添加时间:2020-05-20 | 点击次数:

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按照上级的相关要求,2020年提前招生体育特长生加试采取考生按专项考核要求录制能力展示视频并提交,学校组织专家考核打分的方式。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核内容:

各运动专项考生根据项目考核要求(具体见附件)录制视频。

二、视频录制要求:

1.视频录制要求:考生根据专项考核的要求和标准,录制并提供各机位连续的、涵盖整个考核过程的未经修改和剪辑的MP4视频文件。

2.视频拍摄时不得采用美颜、滤镜等辅助功能,必须使用正常的拍摄功能。

3.全景机位要求:考试前拍摄,考生本人免冠正面持身份证近距离拍摄,直到考试结束该考生不得离开镜头(考试完整过程),考试结束考生本人免冠正面持身份证近距离拍摄。未按上述要求完成全过程,视频无效按0分计算。其他机位要求录制整个考核过程。

4.视频录制过程中,各专项涉及计时要求的需全程兼顾拍摄秒表,并记录最终结果。

5.各运动项目的具体拍摄要求见附件。

三、运动专项视频拍摄完成后,拷贝到U盘,一式四份,2020522日之前,统一用EMS寄到南京市浦口区珍珠南路65号南铁院体育部,顾老师(收),邮编:210031,手机:13851891689(收件电话)。邮寄时间超出规定时间或U盘出现打不开或损坏等问题,视为0分。U盘不退还。

                                                                                                                                                                   二〇二〇年五月十九日


附件

  • 附件【考试诚信承诺书(体育).docx】已下载
  • 附件【篮球.doc】已下载
  • 附件【乒乓球.doc】已下载
  • 附件【健美操.docx】已下载
  • 附件【足球.doc】已下载
  • 附件【跆拳道.docx】已下载
  • 附件【田径.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