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欢迎报考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咨询热线400-108-1155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招生网]-招生信息-声明

声明

添加时间:2020-04-27 | 点击次数:

  

 

近期接到考生和家长电话反映:1.学校电话通知考生面试;2.高中老师介绍,我校老师在当地做招生咨询;3.收费就能够上我校,等等情况。

就上述情况,特做如下声明:1.我校提前招生各项工作严格按照《学校2020年提前招生简章》里规定的日程安排进行,请考生和家长认真阅读并知晓。如有特殊情况有变动的或是企业网上面试相关要求,学校会在招生网上及时通知,并以学校招生网公布的信息为准。2.因疫情原因,近期我校没有派任何一名老师到当地进行招生宣传工作。如有此类情况出现,可以选择报警来处理此类事情。3.我校没有与任何培训机构合作,没有开展任何面试的培训工作。今年我校提前招生仅有地铁企业联合网上面试,请考生注意相关要求4.任何缴费就可上学的信息都是虚假信息,请考生和家长一定要防止上当受骗。我校提前招生录取工作严格按简章中规定的录取规则进行,会及时将录取情况在学校招生网进行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特此声明!

 

                                                                招生工作处

                                                         二〇二〇年四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