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欢迎报考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咨询热线400-108-1155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招生网]-招生信息-关于艺术特长生专业加试事项安排的通知

关于艺术特长生专业加试事项安排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9-04-09 | 点击次数:

 

请参加艺术特长生专业加试的考生4月11日上午7:50携带身份证、单招准考证、特长生报名表(需手写签名)考级及获奖证书原件来我校参加考试。

一、   时间安排

时间

事项

地点

备注

7:50——8:30

报到、材料审核、

交费

大学生活动中心大厅

材料审核完毕的考生在工作人员引领下交费并至候考室等待

8:30

抽签并签字确认

候 考 室


8:50——12:30

上午场考试

考  场


12:30

休      息

13:15

下午场考生报到、复审身份证及抽签号

大学生活动中心大厅

复审完毕的考生在工作人员引领下 至候考室等待

13:30——18:00

下午场考试

考  场


18:00

考  试  结  束

二、   考试形式

考试分上午场和下午场两场,抽签决定考试顺序,1—15号考生参加上午场考试,16—33号考生参加下午场考试,下午场的考生抽签完毕可以离场(提示:保管好抽签单),并于下午13:15准时至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到并参加考试。

三、   考试流程

1、  考生集中在候考室等待(包括钢伴),工作人员统一收手机等通讯设备。

2、  按抽签顺序由工作人员引领参加考试。

3、  抽取试卷:地点在考场门外抽题区。抽取完毕向摄像机展示试卷密封状况,然后可启封试卷进行准备,准备时间8分钟,由工作人员计时并进行提示。

4、  考试:首先是自选作品展示,然后是相关试题的考试。

5、  考试完毕由工作人员引领领取手机并离开考试场地。

四、   注意事项

1、声乐专业考生,钢伴自备,如需音乐伴奏,请于4月10日17:00前将伴奏音乐以mp3格式的音频文件发至艺术中心邮箱ntyyszx@163.com,并备注歌曲名。(提示:为保障考试顺利进行,自己也可准备一份储存伴奏音乐的优盘,以做备用。)

2、除钢琴外乐器自备。古筝专业考生,视奏为G大调作品,如自备古筝为其他调,则不需现场调弦,考场会准备G大调古筝一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