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欢迎报考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咨询热线400-108-1155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招生网]-招生信息-关于校外提前招生面试培训的声明

关于校外提前招生面试培训的声明

添加时间:2019-03-11 | 点击次数:

 

关于校外提前招生面试培训的声明

各位考生家长:近期接到部分考生和家长反映,有培训机构冒用学校名义与考生联系,要求考生参加面试培训。在此特别声明:我校未与任何培训机构在面试培训上有任何合作,请考生和家长不要上当受骗。

提醒考生注意:1、提前招生后续日程安排,以我校公布的2019年提前招生简章为准。2、关于面试资格的确定:由高分到低分排序,分科类按不超过招生计划总数的2倍确定,详见招生简章第四条第3款。3、面试名单、面试流程及注意事项、面试评分标准等相关内容,将于410日在我校招生网公布,请考生和家长及时关注。

 谢谢大家对我校招生工作的支持!如有疑问请拨打(0256820493168204996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