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欢迎报考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咨询热线400-108-1155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招生网]-招生信息-2019年提前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和地铁公司联合面试考生报到须知

2019年提前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和地铁公司联合面试考生报到须知

添加时间:2019-04-11 | 点击次数:

各位考生及家长:

非常感谢大家对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的支持与信赖!

为了做好今年提前招生面试各项组织工作,请考生及家长们熟悉以下须知,并按要求按时来校参加面试。

一、综合素质测试和地铁公司联合面试有关说明

1、所有考生必须参加综合素质测试。

2、凡填报地铁订单专业志愿的考生需参加地铁公司联合面试。

3、综合素质测试和地铁公司联合面试同时进行。请考生凭身份证原件到报到点办理报到手续。

二、      考生报到和测试时间安排

1、报到时间:4月13日(周六)、14日(周日)

上午7:20-8:30,下午12:00-13:00;

2、报到地点:A组考生在图书馆二楼大厅报到;B组考生在信息中心大厅报到。

3、测试时间(请提前二十分钟进入候考区候考):

综合素质测试、地铁联合面试时间 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7:30

    4、参加测试考生名单:登录我院招生网查询。

三、报名流程及要求(本流程要求考生独立完成)

1、考生必须持身份证原件分别到相应报到处报到。未在网上缴费的考生请至收费处缴纳60元测试费用。

2、报到点人员审核身份证,现场缴费的考生提供缴费收据,审核完毕,发放综合素质测试单。

3、考生持综合素质测试单、身份证至行知楼候考区等待。

友情提醒一:考生独立办理报到手续后至行知楼相应候考区。因参加测试的考生较多,请各考生必须按照测试时间安排,尽可能提前办理报到手续,可提前50分钟进入候考区等待,上午8:40,下午13:10停止进入,对超过规定时间仍未进入候考区者,学校将终止其面试资格。

友情提醒二:手机不得带入候考区。

友情提醒三:家长们不得进入报到处和考场区,可在家长休息室等待。家长休息室设在阶梯教室(励行讲堂)一楼,每天上午9:30和下午14:00分两批组织家长参观校园、校史陈列馆及综合实训场所。

四、成绩的发布与录取

4月23日前我校招生网上发布综合素质测试成绩和取得地铁面试合格证考生名单,请考生们自行在我院招生网输入相关证件号查询;

4月26日我校招生网上公示拟录取考生名单,同时上报省教育考试院审核;拟录取结果得到省教育考试院审核后,我院招生网上发布正式录取结果;之后,学院寄发录取通知书。

五、考生体检

因就业岗位限制,地铁订单专业和铁路专业招生时有性别、身高、视力要求,请考生和家长们充分理解。提前招生时不安排体检,以上要求将以高考体检表作为专业录取的最终依据。

考生们必须参加全省统一组织的普通高考学生体检。

六、服务信息

1、联系方式:咨询电话:13160086388、13160086822。

2、交通线路:

(1)南京火车站至学校,在南京站南广场西乘558路公共汽车至南京铁道学院站(站名)下车。 
    (2)南京长途汽车东站至学校,可乘162路公共汽车至水佐岗站换乘503路公共汽车至南京铁道学院站(站名)下车。
    (3)南京长途客运总站至学校,可先在南京站北广场乘坐接驳车(免费)到南京火车站南广场西乘558路公共汽车至南京铁道学院站(站名)下车。
    (4)南京长途客运北站至学校,乘558路公共汽车至南京铁道学院站(站名)下车。
    (5)南京火车南站,坐地铁一号线到南京火车站下车,乘558公共汽车至南京铁道学院站(站名)下车。
    (6)自驾车路线:江南车辆请从扬子江隧道(纬三路隧道)、长江隧道(纬七路隧道)或南京长江大桥过江;江北车辆不用过江直接行至学校。

3、住宿信息:

学校附近一带有多家小型酒店可以联系入住,有:璐瑶宾馆 、家家宾馆、荷清池宾馆、 新爱尚快捷宾馆 、汉源宾馆 、兰亭宾馆。

4、就餐:

校内食堂第一至四食堂均可满足用餐需求,提供快餐、小吃、小炒等饮食。

5、返程:

面试结束后,即可离开学校返程。返程时,请注意安全。

 

附件:来校交通示意图、校园平面分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