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欢迎报考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咨询热线400-108-1155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招生网]-招生政策-2022南铁院提前招生报名页面

2022南铁院提前招生报名页面

添加时间:2022-03-04 | 点击次数:

                                     网上报名时间: 2022 年 3 月 9 日 至 11 日17:00
科类 普通类 艺术类
报名入口 进入报名系统
可填报专业 铁道运输类(铁道交通运营管理、铁道信号自动控制、动车组检修技术、铁道供电技术、高速铁路施工与维护)(413)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5)
城市轨道车辆应用技术(5+0)(30)
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含地铁订单)(100)
旅游管理(30)
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信号技术(含地铁订单)(50)
现代通信技术(47)
铁道通信与信息化技术(40)
电气自动化技术(55)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50)
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40)
城市轨道车辆应用技术(含地铁订单)(140)
铁道车辆技术(70)
铁道机车运用与维护(140)
城市轨道交通车辆制造与维护(10)
城市轨道交通供配电技术(40)
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40)
铁道工程技术(60)
高速铁路综合维修技术(12)
大数据与会计(50)
现代物流管理(75)
铁路物流管理(35)
跨境电子商务(25)
财税大数据应用(8)
风景园林设计(15)
智能控制技术(60)
总计划 1635 5
志愿填报 普通类和艺术类不跨科类兼报。考生在同一科类内可填报6个专业志愿和1个专业调剂志愿。
考核科目 1、文化基础考试(语数外综合考试,笔试,外语分英语和日语两个语种)
2、职业适应性测试  ( 笔试,和文化基础考试同时进行 )
3、体育、艺术特长生加试(经加试获得特长生资格后进入文化基础考试、职业适应性测试环节)
招生章程及相关重要事项 招生章程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发布为准
相关资料下载 《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提前招生章程》
    附件一:《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提前招生体育特长生招生办法》
    附件二:《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提前招生艺术特长生招生办法》
日程安排 2022年3月9日前 考生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或我校招生网查看相关政策,做好报名准备。
2022年 3月 9日-11 日17:00 考生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高职院校提前招生申请平台或我校招生网报名。
2022年3月15日前 报考体育、艺术特长生等特殊类型考生按要求报送相关材料复印件并确认是否送达。(详见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办法)
2022年3月19日 具备加试资格的体育、艺术特长生考生来校参加加试。
2022年3月20日 考生来校参加文化基础考试、职业适应性测试(含已取得特长生资格的考生)。具体安排提前在学校招生网公布。

    2022年4月7日前
确定拟录取名单,报省教育考试院审核通过后,在我校招生网公布录取结果。
2022年4月12日前 启动第二轮招生录取工作,省教育考试院公布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和专业。已完成公布计划的院校或院校已完成公布计划的专业不再进行第二轮招生录取。
2022年4月13日9:00—15:00 未被录取且符合我校报名条件的考生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
    或我校招生网报名。
2022年4月17日 考生参加学校考试考核。具体安排提前在学校招生网公布。
2022年4月26日前 完成拟录取数据的上报备案,在我校招生网公布录取结果。

    2022年5月下旬
   
发放录取通知书。
注意事项 1 、考生须为已参加2022年普通高考报名,且符合我校报名条件的高中教育阶段毕业生。
2 、考生须参加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语文、数学、外语、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信息技术等10门科目的合格性考试并取得成绩。其中,报考普通类专业的考生10门合格性考试科目中须有6门合格,报考艺术类专业的考生须有3门合格。
3、因企业用人要求、岗位工作性质等原因,轨道类专业对身体条件有特别要求,建议男生报考。
4、铁道运输类按大类招生,一学年后根据岗位需求、学业情况、个人意愿等因素确定该大类范围内的具体专业。

5、城市轨道车辆应用技术(5+0)为我校与南京工程学院高职本科分段培养项目。
就业情况  近年来,学校积极打造校企命运共同体,与合作企业开展订单培养,学生“未毕业、已就业”。毕业生就业质量、综合竞争力始终处于江苏省22所高水平高职院校前列。江苏省高校招就中心“2021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调查”数据显示,我校77.47%的毕业生在铁路局、地铁等交通运输国有企业工作,毕业生毕业半年后的月薪为5475元/月,毕业生对母校的满意度为97.84%,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总体满意度多年保持在90%以上。学校曾荣获“全国职业院校就业竞争力示范校”称号,并多次荣获“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考核优秀单位”、“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考核A等高校”称号。
     
订单情况 南京地铁订单: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信号技术、城市轨道车辆应用技术专业招生计划中含南京地铁公司订单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