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欢迎报考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咨询热线400-108-1155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招生网]-招生信息-2024年提前招生体育特长生考试须知

2024年提前招生体育特长生考试须知

添加时间:2024-03-12 | 点击次数:

各位考生:

我校体育特长生专业加试时间定于316日,为顺利完成此项工作,请考生认真阅读考试须知。

一、招收项目及计划

田径、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健美操(含啦啦操、排舞)、武术(含跆拳道、龙狮)共8,共招收30人。

二、报考条件

1.符合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提前招生考生报名要求。

2.专业要求:具有田径、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健美操(含啦啦操、排舞)、武术(含跆拳道、龙狮)等项目在近年内获得二级运动员证书或具有等同于二级运动员以上运动水平的考生(省级比赛前八名、地级市比赛前三名)。

三、报名办法

1.体育特长考生须提供以下材料:

(1)《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提前招生体育特长生报名表》;

(2)有二级运动员等级证书的运动员,提供证书复印件;

(3)有比赛成绩证明的运动员,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

网上报名后,31217:00将相关证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及所参加相关比赛的获奖证书、秩序册封面和比赛通知以及带有本人姓名的页面复印件,统一用EMS邮寄并送达至南京市浦口区珍珠南路65号南铁院体育部(黄老师收),邮编:210031,手机:15366032959(收件电话)。考生在身份证复印件上留下本人联系方法以便接收通知。材料审核通过的同学学校体育部会统一通知,如没有接到通知的同学说明没有通过审核。

凡报考我校体育特长生,必须持身份证原件、报名表原件和证书、证明等材料原件来校进行现场确认,参加体育特长生资格考试,并交纳加试费60元。

2.经考生监护人审慎评估和同意,确认考生符合考试身体条件,自愿承担相应风险并了解参加考试项目在考试期间可能出现的风险。考生在参加考试前提供 “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单(学平险)

四、资格考试时间及地点

考试时间:2024316 9001200

报到地点: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一楼大厅

五、资格考试内容及流程

1.田径

身体素质:(150米跑、(2)立定三级跳远。

: 对所报专项进行测试。

2.足球

1525米折返跑 (2)传准 3)绕杆运射 (4)守门员技术(踢远、扑接球) 5)实战

3.篮球

1)运球上篮 2)投篮 3)运球急停跳投 4)助跑摸高(5)实战

4.乒乓球

1)两面摸台 210球发抢 3)左推右攻 4)实战

5.羽毛球

1)发球 2)正手高、吊、杀球 3)实战

6.武术(含跆拳道、龙狮)

1)身体素质 2)专项技术动作 3)套路

7. 健美操(含啦啦操、排舞)

1)俯卧撑、 柔韧(横叉、竖叉) (2)专项技术(3)自编竞技健美操成套动作(1分±5秒)

8.排球

 专项素质:助跑摸高

 专项技术:(1)发球  (2)垫球  (3)传球  (4)扣球

2024316日)

内容

地点

7:30-8:10

到校报到

体育馆一楼大厅

8:10-8:20

抽签

体育馆一楼大厅

8:20-8:50

热身准备

至相应场地热身

8:50-9:00

考生根据项目到相应场地进行备考

足球考试

足球场

篮球考试

体育馆A104

排球

体育馆A104

乒乓球考试

体育馆A103

田径考试

田径场

健美操(啦啦操、排舞)考试

体育馆A114

羽毛球考试

体育馆二楼羽毛球馆

武术(跆拳道、龙狮)考试

体育馆A117

9:00-12:00

考试

项目相应场地

六、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025-68533114

联系人:黄老师

2024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