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欢迎报考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咨询热线400-108-1155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招生网]-招生信息-郑重声明

郑重声明

添加时间:2024-02-19 | 点击次数:

各位考生、家长:

我校仅通校网站、微信公众号和学校招生处网站、微信公众号发布2024年提前招生相关信息,学校组织的招生宣传、咨询等工作安排会及时在学校招生处网站发布,除此以外的任何招生信息非学校官方发布,任何招生宣传、咨询活动非学校组织。

学校严格依法依规开展招生宣传、咨询、命题、考试、录取和收费等工作,没有开展考前辅导,也没有和任何机构合作开展考前辅导、填报志愿咨询服务、考试命题、录取、收费等工作。请考生和家长注意甄别,提高警惕,切勿轻信“内部指标”、“绿色通道”、“额外计划”、“包录取”、“包专业”等虚假宣传,增强识骗、防骗的意识和能力,谨防上当受骗、蒙受损失。如遇权益被侵害,鼓励考生和家长积极维权,据实向公安部门和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报案。

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2024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