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欢迎报考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咨询热线400-108-1155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招生网]-招生政策-2012年学院对口单招招生章程(江苏)

2012年学院对口单招招生章程(江苏)

添加时间:2012-05-04 | 点击次数:

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2012年对口单招招生章程
 
学院代码:1155
院校性质:省属公办高职高专院校
学院地址:南京市浦口区珍珠南路65
 
一、学院概况
办学历史: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教育部备案的一所省属公办专科层次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是长三角地区唯一一所轨道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也是江苏省教育厅、上海铁路局和浦口区政府共建的一所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前身是创建于1941年的南京特别市立第一职业中学。1955年起更名为南京铁路运输学校,隶属铁道部管理。2002年升格为高等职业技术学院,2004年学院成建制由铁道部划转江苏省地方管理。学院占地面积1146亩,在校学生14000余人。建校70年来,学院培养了7万名专门人才,为我国轨道交通行业和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专业设置:学院设有运输管理学院、通信信号学院、动力工程学院、经贸学院、软件学院,面向轨道交通行业和区域经济,开设了23个专业、41专业方向。
校企合作:学院坚持走校企合作之路,办学过程中得到政府、行业、企业的大力支持。学院与200多家铁路、城轨、地方企业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学院与企业共同进行专业建设、共同建设实训基地、共同打造专业教学团队、共同开展技术攻关和培训服务,为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创造了良好空间,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提高了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
学生就业:学院毕业生广受社会和企业欢迎,近年来,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8%以上,毕业生综合竞争力名列前茅。在2010年省教育厅招就中心与麦可思公司联合开展的高职院校毕业生就业竞争力调查中,我院名列省内公办高职院第一名。2008年、2010年连续获得江苏省高校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办学成绩:学院被评为全国职业技术教育先进单位教育部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单位中国职教学会轨道交通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单位、江苏省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单位江苏省师资队伍建设先进高校江苏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单位。
 
二、录取规则
1、录取原则:学院按照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录取原则,根据投档分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投档成绩总分相同情况下以文化成绩高者优先录取。
2、考生身体要求遵照《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和《江苏省普通高校对口单招工作实施办法》中的相关要求执行。
3、其他录取要求严格按照《江苏省普通高校对口单招工作实施办法》执行。
 
三、招生计划

序号
二级学院
考试科目组
招生专业
计划数
1
运输管理学院
旅游管理
旅游管理
50
2
经贸学院
财会
会计
50
3
市场营销
市场营销
50
4
软件学院
计算机应用
计算机网络技术
100
 
合 计
 
 
250

 
四、其他说明
1、本规则未尽之处,按江苏省有关政策及规定执行。
2、新生入学后,学院按规定进行体检复查和招生条件复查,不符合录取条件者,取消其入学资格。
3、收费标准:学院严格按照江苏省核定的公办专科学院的收费标准执行收费,学费:4140/
4、毕业证书颁发:考取我院的学生,按规定完成学业,由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颁发毕业证书。
5、本章程由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负责解释。
 
五、招生咨询方式
1、联系电话:025-68204931 
2、联系人:周老师   隋老师 
3、邮政编码:210031
4、电子邮件:ntyzhao@126.com
5、网址:http://www.njrts.edu.cn